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黄瓯简历 其突然去世原因是什么?

    今天发生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上海电气黄瓯突然离世,关于黄瓯简历也备受关注,那么黄瓯去世的原因是什么呢?有网传消息称黄瓯疑似是跳楼自杀,不过媒体致电上海电气求证却无人接听,对于黄瓯的离世,上海电气公司表示感到非常痛心与惋惜。

    去世哀悼
    去世哀悼

    上海电气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已于2021年8月5日不幸逝世,公司对黄瓯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黄瓯家属表示深切慰问,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网上有消息称,黄瓯涉嫌跳楼自杀。同日,有媒体拨打了上海电气财报中披露的电话号码,对方称不清楚该事,让记者致电另一电话;媒体拨打另一电话,但无人接听。

    公开资料显示,黄瓯,男,1971年3月出生,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4年至2006年任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总裁;2007年至2009年,任上海电厂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2006年至2013年,任上海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1年至2015年期间,任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2015年至2016年,任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6年至2018年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