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途裁员30%赔钱了吗 补偿多少钱?

    近日,“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多个教育公司掀起大规模裁员,其中就包括高途。在“双减”意见下发的第二天,高途集团创始人陈向东就召集管理层开会,定下了裁员指标,涉及范围达到上万人,也就是说高途裁员30%,那么高途裁员30%赔钱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高途裁员补偿多少
    高途裁员补偿多少

    对于高途裁员,陈向东回应称,大量的导流课辅导老师、销售岗位将被裁撤,但系统课的老师被全部保留,可以说我们留下了优秀的老师和干部。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的能力是提升了而不是下降了。未来缩减小学、初中业务,业务重点将转向高中和成人职业教育。

    高途CEO陈向东发出内部信宣布裁员后,网上流传出高途裁员的具体补偿方案。试用期和正式员工整体都按照N+1方案进行,过去12个月应发现金均值,月工资高于所在城市平均工资三倍,按城市月平均工资三倍计算。补偿金发放时间是在8月10日。高途裁员补偿方案不知是真是假,目前官方并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