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月31日后生育三孩生育假30天 有这么好福利

    近日,四川对外公布生育二胎和三胎可以申请育儿补贴,一个月补贴500元,补贴到孩子三岁,陆续看到各大城市公布的福利,现在北京有最新消息,北京5月31日后生育三孩生育假30天。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北京生育假消息
    北京生育假消息

    8月4日,“北京12345”援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称:经核实,5月31日(含)后按规定生育三孩的,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享受生育奖励假30天,其配偶享受陪产假15天。女职工经所在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同意,可以再增加假期一至三个月。

    继四川、江西后,北京也出台了三孩相关福利政策,现在到北京了,在规定的情况之下,按规定生育三孩,享生育奖励假30天,而且配偶也享有陪产假,配套支持措施逐渐完善,相信生孩子意愿更加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