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去北京有限制吗 北京市防疫出入最新规定通知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北京前几天有新增确诊本土病例,在出入方面公布了最新规定和要求。那么,最近去北京有限制吗?现在是否可以乘坐高铁或自驾车到北京旅游呢?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规定吧,那么就看看北京市防疫出入最新规定通知吧!

    北京市
    北京市

    8月3日0时至15时,北京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但是由于目前多省有本土新增病例,所以北京对于疫情防控依然严厉。北京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防控策略,毫不松劲绝不手软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因此,北京发布了严格进出京管理措施。

    据了解,北京要求,严控市风险地区人员出京。全市报告确诊病例的住所及单位所在街道(乡镇)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确需出京的,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那么,外地的人是否可以进入北京呢?

    按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全域人员限制进京,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京。对已进京人员要落实“四方责任”,即刻开展落位核查、核酸检测、健康观察等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所以,如果是疫情低风险地区的人,则可以进入北京。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不得进入北京

    新型肺炎疫情确实可怕,传播速度也比较快速,必须加强管控。所以,去北京的话,在出行方面是有限制的。以上就是北京市防疫出入最新规定通知,大家一定要配合相关规定,不要做出破坏疫情防控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