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a910是哪个航空公司?航班空乘为何没有被感染

    据官方7月30日通报,南京本轮疫情源头为7月10日入境的俄罗斯CA910航班。该航班曾被“10次熔断”。那问题来了,CA910是哪个航空公司的?该航班空乘为何没有被感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ca910是哪个航空公司
    CA910航班

    据了解,7月10日的CA910航班从莫斯科飞往南京,属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型为波音777-300ER。新冠疫情发生以来,CA910航班曾被“10次熔断”,其中去年3次,今年7次。

    公开信息显示,7月10日入境的CA910航班(莫斯科至南京)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经查,南京禄口机场外包的保洁员工参加了该航班的机舱清扫,工作结束以后,因为防护洗脱不规范,可能造成个别保洁人员感染,继而在保洁员工之间扩散传播;同时该公司的保洁员同时保障国际和国内航班的垃圾清运,机场其他工作人员由于接触保洁员或者被污染的环境而感染。而该航班的空乘一方面是保护措施做得好,另一方面是打了新冠疫苗,因而没有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