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禁止小学生在游戏内消费 新举措来了!

    各种网络游戏层出不穷,吸引了不少未成年人沉迷游戏,此外,经常会有未成年人充值游戏花费父母大笔钱财的新闻出现。近日更是有消息称,网络游戏是“精神鸦片”,其中《王者荣耀》被重点点名。现在,腾讯禁止小学生在游戏内消费,新举措来了!

    网络游戏充值
    网络游戏充值

    昨日因为有官媒批评网络游戏,于是游戏股集体重挫,A股与港股市场的游戏股普遍下跌,当日盘中腾讯控股、网易-S曾一度跌超10%,吉比特股价接近跌停。现在,腾讯游戏推出“双减双打”新措施,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推出新举措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关于“未成年人沉迷游戏,谁责任更大”的讨论声再次掀起。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讨论不断发酵,今日,腾讯王者运营团队发布《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公告》。腾讯表示将从《王者荣耀》试点,逐步面向全线游戏推出“双减、双打、三提倡”的七条新举措。

    新举措中,双减是减时长和减充值,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禁止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双打是打击身份冒用、打击作弊行为。还有三提倡是倡议全行业进一步强化游戏防沉迷系统、倡议深化对游戏适龄评定和实施机制的研究、全面禁止未满12周岁小学生进入游戏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