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唐某怎么感染的 活动轨迹揭晓

    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形势让人担忧,8月2日,武汉新增7例本土确诊新冠病例,7名感染者均为外来务工人员,其中一位感染者唐某备受关注。武汉唐某究竟是怎么感染的?一起去看看武汉政院小区的疫情状况。

    武汉疫情
    武汉疫情

    7月27日,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唐某川从荆门十里铺镇坐大巴车到达荆州高铁站,与淮安某旅游团的活动轨迹存在交集,而该旅行社的1名导游确诊,且和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相关。在7月27日晚,唐某到政院小区甘某家里留宿,在7月28日唐某川乘坐出租车(鄂AD87660)至江汉路与双某怡汇合。

    武汉唐某川曾到武汉工程大学东区公寓,江岸区江汉一路食万巷螺蛳粉店,以及万家湖社区附近中建三局工地等,现在武汉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唐某的6位室友或工友均已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光谷政院小区已经采取封闭管理了,暂时还没有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