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被水淹保险公司赔全部修理费吗? 这种情况不赔

    发生洪灾的地区车辆被淹的风险很大,近日,河南遇到特大暴雨,导致成千上万的汽车被水淹了,带来的损失很大,我们都知道汽车都购买保险,这个时候有人咨询汽车被水淹保险公司赔全部修理费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具体赔偿视情况而定,汽车进水造成的损失主要分为四种:1、大雨导致车辆进水,车辆座垫、电路等部件损失;2、车辆漂浮在水中并相撞带来的损失;3、拖车等救援费用的损失;4、发动机进水,车主第二次启动,造成发动机损失。

    在车损险的情况下,保险公司会赔偿前三种情况,具体赔偿金额每个保险公司略有不同,但差别不大;通常,汽车水灾保险理赔范围包括大雨造成的损失,如拖车费、救援费、车内电器维修费等。第四种情况进行第二次启动对发动机的损失不会进行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