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8月中旬能解封吗 小区封闭多久解除?

    7月中旬以来,南京疫情日益严峻,引起了全国民众的关注。7月26日起,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那么南京8月中旬能解封吗?南京小区封闭多久解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京疫情解封
    南京疫情解封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认为,南京疫情尚在可控之中,后续1-2周各省市如果没有更多的二代与三代病例发生,本轮疫情的规模仍然会限制在南京市

    江苏鸿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院董事长黄宜华表示,“如不出现大的意外情况(如数据不准确不及时等),南京外部疫情,大概率将在一周至10天左右基本结束,快则8月5日慢则7、8日前后,日新增将下降到零星几个甚至接近于零,且南京本土最终累计病例将在250-300人左右。”

    目前,南京疫情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南京市民要遵守防控政策,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多注意官方部门公布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