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特里克堡干什么用的 “事件201”大流行病引热议

    世界卫生组织想着去调查德特里克堡,可是美国却不让,甚至将其关闭。那么,究竟美国德特里克堡干什么用的?近日,“事件201”大流行病引热议。原来,“事件201”是多年前对疑似新冠病毒的演练,现在又有很多人怀疑新冠病毒是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的。

    美国或是新冠病毒源头
    美国或是新冠病毒源头

    资料介绍,德特里克堡,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是美国生物化学武器基地,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从华盛顿的美国陆军医疗司令部出发需要一个小时路程。德特里克堡主要研究可能威胁美国军队或公共健康的细菌和毒素,并调查疾病的暴发

    德特里克堡已经关闭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关闭的原因。这一年来,美国的个别政客不断借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搞政治操弄,强行推动针对中国的病毒溯源,却对美国自身早期病例和生物实验室的重重疑云避而不谈。或许,美国想隐藏该实验室内里的秘密,为了不给国际专家调查和发现阴谋,所以匆匆忙忙将其关闭。

    为何这么多人怀疑美国就是新冠病毒源头呢?甚至说只要调查德特里克堡就能找到答案。最近,又一个“巧合”发现了。据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模拟“事件201”后,新冠病毒爆发了。难道,这真的仅仅是巧合那么简单吗?或许美国已经心知肚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