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控股下跌原因 游戏股几乎全线暴跌

    今天,游戏股几乎全线暴跌,那么腾讯控股下跌原因是什么?原来是今天有媒体发布文章称游戏产业为“精神鸦片”,而王者荣耀也被点名了,一时之间相关概念股全线暴跌,网络游戏的确是坑害了不少青少年,那么网络游戏有望被禁止吗?

    腾讯控股
    腾讯控股

    8月3日,游戏股几乎全线暴跌。其中,在港股市场,腾讯控股早盘一度下跌逾10%,整体账面市值一度损失逾4000亿港元;网易一度跌逾15%,账面市值一度缩水逾800亿港元;B站早盘也亏损超过800亿港元。股价暴跌,一度跌幅超过10%,流通市值一度亏损近400亿港元。

    消息面上,上午有媒体发表文章称游戏行业是“精神鸦片”。文章以腾讯控股旗下的热门游戏《王者荣耀》为例,称“未成年人网瘾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影响不可低估”,“过度投资网络游戏对我国未成年人的生理和心理产生双重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