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增确诊110107例 疫情现全面反弹趋势

    在我国南京疫情发生,涉及多个省市,于是多地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此外,美国的疫情值得留意,在8月3日的通报中,美国新增确诊110107例,疫情现全面反弹趋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有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99493609例,累计死亡病例4247051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30386例,新增死亡病例7576例。美国未接种新冠疫苗且感染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的住院病例近来激增。具体情况如何呢?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全球的疫情当中,美国疫情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美国民众对新冠疫苗的态度严重两极分化,有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8月3日5时2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35106760例,累计死亡病例613615例。在过去约23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0107例,新增死亡病例392例。

    美国疫情现全面反弹趋势,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病例占近期全美新增病例的82.2%。无论是累计确诊新冠病例数,还是新冠病亡人数,美国均排在全球第一,目前,多国考虑推进第三针疫苗接种,你打疫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