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吗 究竟有多强排多少名?

    广药集团是中国最大制药企业、中国最大中成药生产基地,拥有上市公司“白云山”及30多家企业。话说广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吗?排多少名?实力究竟有多强大?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广药集团最新消息
    广药集团最新消息

    8月2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新鲜出炉,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今年首次上榜,排名第468位,成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广药集团进入世界500强,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广药集团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制药企业,如今拥有421年历史的“陈李济”是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最长寿药厂,拥有193年历史的“王老吉”素有“凉茶始祖”的美誉。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未来,广药集团将着力打造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积极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提供更多“广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