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火车站停运了吗 7月18号从当地回来要隔离吗

    据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8月2日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张家界疫情防控措施特别严格,所有居民小区实施封闭管理,那么张家界火车站停运了吗?7月18日从张家界回来的人要不要隔离?下面来了解下这些事。

    张家界火车站
    张家界火车站

    从张家界官方公布的防疫措施来看,张家界火车站并没有停运。根据规定,车站、机场、码头等场所和汽车、火车、飞机等密闭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通风换气、清洁消毒、查验健康码、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发现有可疑症状人员、红黄码人员或不佩戴口罩人员禁止其登乘。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离开张家界需要核酸检测。在离开张家界之前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全市所有核酸检测点都专门设置了应急免费核酸检测游客专用通道。

    所有人需要清楚的是,有多个地区对从张家界返回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比如说重庆,2021年7月17日(含)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渝返渝人员(包括中途经其他城市来渝返渝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起始时间自离开湖南省张家界市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