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出京回家要证明吗 离开北京要核酸检测吗

    8月2日,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北京迅速发布严格进出京管理措施,那么明天离开北京要核酸检测吗?离开北京要核酸检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进出京规定
    进出京规定

    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北京市将严格进出京管理,明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京,建议市民最大限度减少出京活动,具体的进出京管理措施如下:

    1、建议市民群众最大限度减少出京活动,近期不出京旅游,不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地级及以上城市,下同)。

    2、全市报告确诊病例的住所及单位所在街道(乡镇)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确需出京的,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全域人员限制进京,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京。

    总的来说,受疫情因素影响,建议广大北京市民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需要确保绿码和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提醒大家,日常要做好卫生防护工作,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