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多家分店蟑螂乱爬 涉事门店停业整改

    奶茶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饮品之一了,不同品牌的奶茶店有很多,而且一些知名的网红奶茶店人流量是非常多的。奈雪的茶相信很多人都有喝过了,但是奶茶制作的安全卫生问题,你有关注吗?近日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多家分店蟑螂乱爬,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奈雪的茶卫生问题
    奈雪的茶卫生问题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以20至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但是有记者卧底奈雪的茶,发现门店存在食品安全危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奈雪的茶道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记者调查网红奶茶店“奈雪的茶”,发现其多家分店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一个成功的“高端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卫生状况令人担忧,涉事门店是在最热门地段,北京西单大悦城。

    8月3日凌晨5点,奈雪的茶紧急发声道歉,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同时,涉事的两家门店今天将暂停营业,奈雪的茶还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并第一时间公布检查结果。那么,奈雪的茶你有喝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