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取消14天隔离了吗 预计小区多久解封?

    目前扬州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那么扬州取消14天隔离了吗?预计扬州小区多久解封呢?据悉,扬州昨日又新增确诊40例,由于扬州疫情发生早、发现比较晚,所以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目前扬州的疫情防控政策仍然比较严格。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截至8月1日17时,全国共有4个高风险区和91个中风险区,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最新关于扬州的重要电话通知,宿迁市卫健委提醒如下:

    1、严格执行7月21日以来在扬州居住人员的健康管理措施。

    2、有扬州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史的人员,应当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直至离开中高风险地区14天,并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解除隔离后实施14天家庭健康监测,前3天进行家庭健康监测。每14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有扬州市低风险地区居住史的,72小时内应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可在72小时内出示含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并进行7天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外出;对于不能提供的,应立即进行抽样检测。外出需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常体温测量,做好个人防护。

    4、有扬州其他低风险地区居住史的,72小时内应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可在72小时内出示含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对不能提供的人员,立即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可自由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