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块金牌国家给多少钱? 东京奥运伙食费由谁承担

    东京奥运会备受大家关注,我国运动员拿下很好的成绩,获得不少金牌,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我国金牌28块、银牌16块、铜牌15块,总数是59块,处于世界第一位置。那么,运动员获得一块金牌国家给多少钱?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

    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国家是给予一定的补贴,这也是为了给运动员的辛勤付出。通过消息了解到,以2012年同样是取得射击项目金牌首金的易思玲为例,其当年得到了50万元的奖励,其余运动员也基本都在这个水平。

    还有就是,加上各省、各市的层层奖励,其最后得到了700多万的奖金。有企业还对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给予其他的奖励,比如房产、汽车等奖励,其他奖金等,如果算起来的话,价值可达1000多万元。感谢为国家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他们为国家争光。了解到,东京奥运村的食宿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