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龙雪糕是哪国的 中外用料不一事件引关注

    近日,梦龙雪糕因中外用料不一被网友质疑,此事更是冲上了热搜。而梦龙官微在短暂回应后,又将帖子进行了删除。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梦龙雪糕是哪个国家的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梦龙雪糕是哪国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梦龙雪糕是哪国的
    梦龙雪糕是哪个国家的

    近日,一位ID为“游戏打折情报”的网友指出,梦龙国内版的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和其它地区的应该一样,都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国内版里面包的冰淇淋却是大比例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所以只能称为“植脂型冰淇淋”。

    梦龙单只雪糕的价格大约为10元,与平价国产雪糕相比,价格着实不够亲民。据了解,梦龙MAGNUM是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冰淇淋品牌,而后者为英国冰激凌企业,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