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龙雪糕是代可可脂吗 为什么那么贵如何辨别真假?

    今天梦龙雪糕突然上了热搜,网友爆料其用植物油代替牛奶,那么梦龙雪糕是代可可脂吗?梦龙雪糕为什么那么贵?梦龙雪糕如何辨别真假呢?夏季大家都爱吃雪糕,但是有一些品牌雪糕却打着高端原材料的幌子卖天价,却在原材料上偷梁换柱。

    梦龙雪糕
    梦龙雪糕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梦龙国内版的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和其它地区的应该一样,都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不过,国产版面包上的冰淇淋,大部分都是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因此只能称为“植脂型冰淇淋”。“国内版的梦龙连‘M’图章标识都没好意思打上,而其在欧洲生产的梦龙却是牛奶制作的。”

    针对网上关于梦龙冰淇淋产品的询问,网上信息显示,8月1日,梦龙MAGNUM官方微信回复了查询。据梦龙MAGNUM称,根据国标GB/T31114中冰淇淋的定义,梦龙产品是冰淇淋和巧克力的组合,所以属于一种类型和一种组合的非乳制品冰淇淋。

    简单来说,梦龙MAGNUM承认国产版冰淇淋用植物油代替牛奶。

    不仅如此,在网上的回应中,梦龙MAGNUM还表示正在不断探索植物性研究,追求美味的冰淇淋,同时也希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目的是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让可持续的生活成为常态。

    而梦龙MAGNUM在上述回应中也提到,今年5月上市的“梦龙素享”,用植物油脂代替动物油脂,植物蛋白代替动物蛋白,是其迈向植物基的第一步。之后会有更多的植物基产品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