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快递安全吗 疫情期间邮件安全如何保障?

    不少人都在关注南京疫情的最新消息,目前防疫的工作还在继续,而疫情期间需要网购的人不少,所以大家想要知道快递的收发安全性,那么南京快递安全吗?疫情期间邮件安全如何保障?

    疫情期间快递如何
    疫情期间快递如何

    出现疫情以后,对于老百姓来说是影响方方面面的,除了出行受到限制意外,一些线上服务,比如说外卖、快递等,也会牵连。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南京除江宁区封控区外,所有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和末端网点都在正常运行,邮政快递服务目前基本畅通。

    南京快递收发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每天到达南京的邮件快件近300万件,与疫情前基本持平。很多人担心南京发出去的快递不安全,又或者是签收快递不安全。现在最新回应来了!发到南京的快递可放心签收,所有国际进口邮件快件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寄出的邮件快件,都进行各环节全方位消杀,密接人员每周核酸检测。

    所以要说疫情期间邮件安全如何保障?在南京,严格登记邮件快件来源,确保生产操作流程可追溯,严格收寄验视制度,对无消杀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进口物品,视同不能确定安全性的物品,一律不予收寄。还有快递小哥每天早上到达营业网点后要测体温,出示苏康码绿码并登记记录,检查口罩佩戴及自身消毒后才能开始作业。所以,南京快递的安全上还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