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出入株洲最新规定 外地返回要隔离吗?

    昨日,株洲新增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那么8月出入株洲最新规定是怎样的?外地返回株洲规定最新政策要隔离以及核酸吗?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通告称,除从事防疫等公务人员外主城区市民居家休息3天不得外出。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8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知明确,从8月2日起,除从事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医疗保障、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服务窗口以及与应急公务相关的人员外,主城区(含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芦淞区、云龙示范区)内其他市民一律居家休息3天,不得外出串门活动,属地要统筹保障好居民生活,各有关单位要落实管理责任。全体市民近期原则上不离开株洲市域,如因要事确需离开株洲,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严格执行场所关闭规定。用于旅游景区、景点、游乐场所、室内封闭娱乐场所、麻将馆、电影院、宗教场所等。明确要求暂停开业,加强检查执法,对拒不执行的依法依规处理。

    加强学校师生疫情防控。暂停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线下教育、教学、学习和培训。学校师生员工原则上近期不得离开株洲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