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份去上海还需要隔离吗 来看最新隔离规定

    上海是一座金融大城市,车流量、人流量非常大。由于现在国内多个地区出现了疫情,而上海对出行方面有何限制呢?这个问题,大家都想了解清楚。那么,你知道八月份去上海还需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来沪返沪人员最新规定。

    上海出入政策
    上海出入政策

    现在已经进入8月份了,而有不少人打算前往上海,但不清楚去上海是否要隔离,避免影响了行程。根据最新规定要求: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其中,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于低风险地区的来沪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可以看到,如果是国内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去上海,是不用进行隔离的。

    除此之外,在7月31日,上海机场集团表示,对所有国内到达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航站楼的的旅客在体温检测的基础上进行健康码查验。同时,上海各大火车站也同样对所有到沪旅客均需查验健康码。若有到沪旅客健康码显示为黄码,会通知社区接人,居家隔离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