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解约吴亦凡的原因 为什么华为如此有先见?

    相信大家都知道,吴亦凡涉嫌强奸被警方刑事拘留。看来,吴亦凡背后的资本大鳄都保不住他了。之前,吴亦凡曾接下很多广告代言,华为就曾签约他,但很久之前就解约了。那么,大家知道华为解约吴亦凡的原因吗?为什么华为如此有先见呢?

    吴亦凡被拘留
    吴亦凡被拘留

    据了解,最初华为签约了吴亦凡为形象代言人,一开始也是风生水起的,可是后来随着一些黑料的爆出,华为突然更换了人选为“胡歌”,个人认为胡歌是一个行事很低调的一位明星,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在媒体前发声只有十二个字就解决了非议,这十二个字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从任正非的回应中,可以看出华为解约吴亦凡的原因。没错,吴亦凡是有颜值,但才华一般般。本来才华一般般还值得原谅,但人品不行就不行了。相对来说,胡歌的人品则得到很多人的点赞,吴亦凡太多绯闻和黑历史,与其解约是正确的做法。

    在警方还未刑事拘留吴亦凡之前,其实吴亦凡已经到了很危险的地步,所以绝大部分广告代言商与其解约。若然那时候没有解约,这些企业品牌将会面临较大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