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郑州最新确诊人数 因疫情今天郑州高速封不封?

    原本国内疫情处于平稳状态,但近期打破了这个状态,现在有多个地区均出现本土疫情。其中,现在郑州疫情备受关注!根据疫情通报,今日郑州最新确诊人数为11例,还发现了16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当前郑州开启全市核酸检测工作。

    郑州疫情最新消息
    郑州疫情最新消息

    继云南瑞丽、江苏南京、湖南等多地发现本土疫情后,现在又到郑州市了。7月31日晚,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7月31日24时,郑州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另外,大家对郑州高速是否封闭了,也是非常关心的。而因疫情原因,今天郑州高速封不封呢?在7月31日晚,有记者走访了郑州沟赵收费站、惠济收费站、圃田等多个高速收费站看到,目前,高速口暂未设卡检查48小时内个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过收费站车辆均正常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