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 华资证券公司怎么样?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并购买,当然一些证券公司也是值得了解的。由于股指期货的很多投资者将来自现有的股票投资者,证券公司的存在很重要。那么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呢?国元证券怎么样?

    证券公司有哪些
    证券公司有哪些

    证券公司是专门经营证券业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证券公司是指依照《公司法》和《证券法》的规定设立并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批准而成立的专门经营证券业务。分为证券经营公司和证券登记公司。

    香港券公司一览

    据了解,证券公司具有证券交易所的会员资格。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内地股票市场更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不少人都喜欢开立券商账户,参与港股交易。香港证券公司有:国元证券、华泰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华资证券、中资证券、美资证券等等。

    至于华资证券公司怎么样?前百富勤证券、新鸿基证券、南华证券、君益证券、时富证券、海裕证券和道亨证券等都是此类券商的代表。华资证券公司数量众多,实力雄厚,在联交所有很多交易席位,是香港证券市场的“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