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来是上市公司吗 执行总裁罗昊个人资料引关注

    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好利来这家企业应该是不太陌生的,毕竟其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好利来是不是上市企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好利来是上市公司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好利来是上市公司吗
    好利来股票代码

    据了解,好利来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2729,目前股价报46.73元。经过多年努力,该公司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据相关资料显示,罗昊为好利来创始人罗红儿子。2014年,罗昊加入好利来,现任好利来执行总裁。2014年罗昊与罗成前往日本三次,说服了日本筑波市著名的甜品匠人中山满男协助好利来开发半熟芝士蛋糕,半熟芝士蛋糕一直位居网友推荐甜品的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