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 1地高风险3地中风险

    郑州真是太难了,刚刚抗完洪现在又抗疫,最近消息称,郑州出现多名疑似病例,目前郑州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已有1地高风险3地中风险,那么这次郑州的疫情源头是怎么感染的呢?哪些地方风险已被升级?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2021年7月30日17时,郑州市二七区例行检查发现1例核酸筛查阳性。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审核,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审查的同时,郑州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快速开展流调、检测、消杀、隔离等相关工作。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郑州市当前形势,决定调整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

    一、自2021年7月31日起,将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春晖社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二、自2021年7月31日起,将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广兴洁云花园小区、二七区长江路街道海豫花园小区、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张魏寨中街36号院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三、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仍为低风险地区。

    对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最大程度限制人员流动,防止疫情风险蔓延。

    温馨提醒广大民众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新冠病毒全程疫苗接种。如果出现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请做好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