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现在能出省外吗 来看江苏跨省出行最新通告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南京禄口机场确诊新冠阳性的扩散,导致江苏省内多个地区也受到牵连,并且单日新增确诊人数也在持续上涨。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之下,近期江苏现在能出省外吗?下面一起来看江苏跨省出行最新通告的相关规定。

    江苏现在禁止出省吗
    江苏现在禁止出省吗

    根据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自7月27日18时起,在环江苏省界公路设置93个“离苏查验点”,对南京牌照车辆驾乘人员核酸检测证明及健康码进行查验,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离宁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当地卫健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以上就是江苏跨省出行的最新通告里的相关要求,近期要从江苏出省的朋友认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