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西站今天停运情况 来看高铁最新通知

    前段时间,河南多地遭遇暴雨袭击事件引起高度关注,据官方数据统计,河南多地暴雨损失几百亿,到现在途经河南郑州的列车都还没有完全恢复通行。据最新消息,北京西站、南站始发的列车暂时停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北京西站今天停运情况。

    北京西站高铁停运
    北京西站高铁停运

    据北京西站官方微博,受到不良天气的影响,7月31日北京西站60趟始发列车停运,已经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日内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同时提示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者登录12306网站了解列车停运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这段时间南京疫情外溢多个省市,大家尽量不要外出旅游,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如果是低风险地区人员去北京,不需要核酸检测,且体温正常可通行;若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去北京,那么需要核酸阴性证明,且还有可能被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