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进出北京最新通知 坐高铁进京要隔离吗?

    这段时间,大家都非常关注国内疫情的形势,现在南京疫情外溢多个省市,让人很是担忧。现在是暑假期间,大家都想去旅游,其中北京是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最近进出北京有限制吗?坐高铁进京要隔离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最新通知。

    进出北京规定
    进出北京规定

    北京疫情防控最新通知,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加强监测预警,落实“14+7”管理措施。对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人员,原则上不进京。如果确实需要进京的旅客,必须经过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批准,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人员,不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进返京。如果是低风险地区人员坐高铁是不需要隔离的,若是中高风险人员,那么需要采取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