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禄口机场病毒源头是哪里来的 疫情防控失职会被处分吗

    南京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是从禄口机场开始爆发的。引起这次疫情,不少人想知道病毒源头。那么,禄口机场病毒源头是哪里来的?疫情失控,必须问责。这次南京疫情防控出现失职问题,有人被处分了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机场乘客
    机场乘客

    最新消息所得,南京禄口机场病毒源头感染源疑与境外输入有关,但具体的源头,还在调查当中。将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清楚,然后从源头上解决,能够防止疫情扩散。那么,这次南京疫情外溢,是什么原因导致呢?

    南京是一线城市,禄口机场每天来往的乘客是非常多的,包括境外进入的人员。其实,机场保洁其实是最危险的一个区域,因为会接触到大量的废弃物,餐具,纸巾,而作为机场的管理层,早就应该意识到这样的工作区域应该采取闭环的工作方式,可惜机场领导疫情防控失职了。

    南京对于这次禄口机场疫情扩散已经进行处置,某领导因为疫情防控失职被处分。当然,问责并非解决问题的根本,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