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怎么快速涨额 分享两大可借鉴的提额技巧

    随着人们消费方式的转变,持有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信用卡提额的技巧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浦发信用卡怎么快速涨额呢?下文就给大家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提额技巧吧。

    浦发信用卡怎么快速涨额
    浦发信用卡如何快速涨额

    一、经常刷信用卡。信用卡有年费,有的卡种需要消费满一定的额度,才能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仅可以免掉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无形之中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自然比较容易。

    二、不定期的高额消费。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并且可以按时偿还,通常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否则会给持卡人造成不小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