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禁止外地人员进入吗 来看防疫最新要求

    现在是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去旅游,其中北京备受欢迎。现在是疫情期间,进出北京是有规定的,目前北京疫情状况怎么样?北京禁止外地人员进入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出入北京要求
    出入北京要求

    现在北京是低风险地区,外地人员是可以自由出入的,并没有禁止外地人员进入北京。7月29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7场新闻发布会,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持续加强监测预警,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

    近期有南京、张家界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以及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旅居史的人员,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配合开展排查、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北京市报告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如需出京,须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