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股票今日行情 这家公司的市值多少

    因为捐款事件,鸿星尔克这个国产运动品牌特别受粉丝追捧,由于销量突然暴涨,鸿星尔克库存甚至告急。鸿星尔克业绩暴涨,投资者想购买鸿星尔克股票,那么鸿星尔克上市了吗?市值多少亿?下面来了解下。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是国内最早在海外上市的运动品牌。2005年,鸿星尔克在新加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BR9,2011年停牌,2020年退市。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鸿星尔克财报亮眼,说不定接下来会再次上市。

    虽然鸿星尔克的赚钱能力远远没有安踏、李宁这么厉害,但是做善事可是一点不含糊。2013年,鸿星尔克与福建省残联基金会携手,先后捐赠了超过2500万元的爱心物资。2018年5月,鸿星尔克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爱心物资。在今年20周年庆典上,鸿星尔克宣布捐赠1亿元物资用于扶贫助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