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张家界危险吗? 去旅游的注意风险等级

    张家界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许多人选择去张家界游玩,现在处于疫情期间,现在去张家界危险吗?有一个重要消息告诉大家,有多例感染者去过张家界游玩,张家界属于危险地区,官方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下面一起看一看。

    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旅游

    因7月26日诊断的辽宁省大连市3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27日诊断的大连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等病例在时间和空间上有轨迹交集,共同指向张家界7月22晚魅力湘西剧场,经评估,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现就该部人员管控要求通告如下:

    1、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或疾控机构报告,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防控措施。

    2、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市民及游客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