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外资持股多少 实际控股人是谁

    近日,鸿星尔克因为捐款事件而受到全民热捧后,网上也开始出现一些质疑声,不但被曝有诈捐嫌疑,还被网友指出是外资企业,那么鸿星尔克外资持股多少?鸿星尔克实际控股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鸿星尔克外资
    鸿星尔克外资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吴荣照,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可以查询到,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外国法人独资。

    而鸿星尔克(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鸿星尔克(厦门)事业有限公司等均为国内自然人独资,吴荣光100%持股,是鸿星尔克的实际控股人

    有法律人士表示,鸿星尔克是比较常见的VIE架构企业,通过协议的形式来控制境内主体,不但可以方便在境外上市,也可以起到免税的作用,但不代表是外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