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念泗新村发现疫情是真的吗?确诊一位阳性人员

    今天,“扬州疫情”一词上了热搜。不少人好奇,扬州发现疫情是真的吗?据邗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7月28日通报,7月27日晚,南京来扬人员毛某在扬州友好医院就诊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通报称,经初步流调,毛某7月21日上午9时从南京市江宁区大学城乘坐大巴(车牌号:苏AH4722,车次号:KK5001)至扬州西部客运枢纽,11时左右到站后乘坐游1路公交车至念泗新村小区。7月27日15时左右至友好医院就诊。

    扬州发现疫情是真的吗
    扬州疫情通报

    目前正在详细调查毛某的轨迹信息,后续将及时发布。对已经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人员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并对毛某现居住小区落实管控措施。请与毛某共同乘坐上述交通工具或与其轨迹有交叉的人员主动向属地社区报告,暂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属地落实防疫措施。

    据最新消息,7月28日0-24时,扬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为普通型)。此前,扬州疾控发布通告称,扬州主城区(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娱乐场所、室内文化体育场所、培训机构、托育机构、室内宗教场所、洗浴中心等一律暂停开放,餐饮场所禁止堂食,重点区域人员足不出户。扬州其他区域卡拉OK、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馆、酒吧、洗浴中心等密闭场所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餐饮场所提倡打包,堂食按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每个包房不超过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