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过南京要隔离14天吗 现在出入有哪些限制?

    最近南京疫情受到了很高的关注,那么现在出入南京有什么新规?路过南京要隔离14天吗?据悉,目前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如果要离开南京的话,需要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但如果只是路过南京,若不是高风险地区的话,是不需要隔离的。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根据最新官方公告,目前南京有中高风险地区,已对全员进行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但南京人员不限制出城,除中高风险地区需要居家隔离的人员外,低风险地区人员均可进出南京。

    下面为南京出入最新规定:

    1、如确需离开宁,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规定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

    2、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要严格遵守各项管控要求,积极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不得擅自外出,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