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 南京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例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南京疫情的最新形势牵动着广大民众的心,每天本土病例新增数据不断上升,在过去的24小时里,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是南京病毒源头已经找到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通报数据。

    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
    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

    南京此轮疫情,通过对病毒的基因测序,以及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之后,发现南京初始发现的阳性患者主要为在禄口国际机场的保洁工作人员。截止目前,南京疫情的源头尚不明朗,有关人员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排查中,不过,专家表示,此次疫情与境外病例的关联性比较大,也不排除传入的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毒株。

    7月25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另外,南京疫情已经明确外溢病例,其中,广东中山、安徽马鞍山、安徽芜湖、辽宁沈阳等地均出现与南京禄口机场相关联外溢病例。

    在此,提醒尚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出于自身安全状况的考虑,更要抓紧时间选择接种新冠疫苗。最后,在疫情当前,个人防护做到位后,社会防护也不能落下,需要离开南京的人群,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