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快递会携带病毒吗 邮寄过来的快递怎么处理?

    根据南京疫情最新通报数据显示,7月25日0-24时,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均为机场相关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接触者,目前有4个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这个时候,大家最为担心的问题就是南京快递会携带病毒吗?如果是从南京邮寄过来的快递怎么处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经过南京会有病毒吗
    快递经过南京会有病毒吗

    为防止疫情扩散,南京今日出台多项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其中包含出入小区严格管控、暂停长途客运等。其中,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以及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开南京。不过,从南京邮寄过来的快递并不会携带新冠状病毒,大家可以放心接收。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如果接收到南京邮寄过来的快递,一定要记得做好消毒防护措施,这样才比较放心。取快递后一定先要对快递外盒或袋进行消毒,继而拆掉后再拿进门,然后用洗手液和流动的清水洗手,时刻把预防新冠病毒肺炎的意识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