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这个贷款APP正规靠谱吗

    对于维信卡卡贷这个平台,你了解吗?当信用卡无法还款的时候,自己没钱,很多人会想到找一个信用卡代还平台来帮助。其实,维信卡卡贷就是一个信用卡代还平台。那么,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还有,在这个平台贷款还信用卡,是否正规靠谱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据小编了解所知,卡卡贷是维信推出的信用卡代还平台,申请时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和信用卡,审批通过后可获得一个贷款额度。所以,这个平台跟平常触碰到的网贷平台是有不同之处的。

    那么,作为信用卡代还平台,维信卡卡贷是否上征信呢?据了解所知,维信卡卡贷上的借款记录会按照相关规定,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所以大家还是最好要按时还款,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良好信誉。

    作为信用卡代还平台,维信卡卡贷的知名度并不算很高,所以也有一些人对该平台不了解,担心遇到一个不正规不靠谱的平台。其实大家可以放心,维信卡卡贷是正规靠谱的,在该平台获取信用卡代还额度,是没有套路的,而且利息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