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最新销量直播卖了多少 到底能不能救活?

    频临破产的汇源果汁因为捐款100万受到关注,那么汇源果汁最新销量直播卖了多少,汇源果汁到底能不能救活呢?据了解,汇源果汁是一个国产品牌,并且是不少人的回忆,捐款之后汇源果汁直播间再次火爆起来,销量也不断上涨,那么这一次破产危机能解除吗?

    汇源果汁
    汇源果汁

    从鸿星尔克爆红开始,一个又一个早已被消费者遗忘的企业、品牌被捞回大众视线。其中,捐赠100万元物资的汇源果汁也被网友列入了“获救名单”。有网友感慨,“一家频临破产公司还捐了100万物资,看起来很心酸。”

    不过,红星资本局发现,汇源果汁品牌背后涉及多家公司。其中,“汇源果汁”项目隶属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汇源集团”)。目标值超过18亿元,目前正在执行的总金额约为25.47亿元。汇源果汁直播间销量破3000万,全国人民都在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