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小区 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最近南京爆发疫情,根据相关防控工作的指示,南京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小区,另外小区将进行强化封闭管控,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我们必须严格遵守相关防控措施,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目前南京的疫情防控规定。

    疫情
    疫情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小区(以下均含自然村)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严格社区管理。各小区实行严格的门禁,根据小区情况设置合理的门禁口,实行24小时值班。人员进入社区前必须测体温、查码、戴口罩、符合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非居住在社区的人员不得进入社区,其他非居住人员和车辆严格控制。快递、外卖人员不得进入小区,业主应自行到指定地点取件。

    2、全面核查登记。所有进入社区的人员和车辆,都要进行逐人逐车检查,进行信息登记,符合防控要求的,方可进入。禄口机场工作人员及其家属、7月10日起有过机场中途停留史、有购票记录进出口岸的人员,以及曾到机场其他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人员。过去14天要主动向社会通报,尽快上报,按照风控要求进行有效的健康管理。

    3、加强封闭管控。一旦社区出现确诊病例,将对该单元内的所有居民进行隔离,停止电梯,并对走廊进行通风和消除。封闭区域内的人不得离开家,封闭区域内的人也只能进入。

    4、规范居家隔离。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使用电子门禁感应器、监控设施、动态体温贴等对居家检疫人员进行管理,确保居家检疫人员不出门,加强健康监测和宣传教育指导。加大通报处罚力度,对擅自外出者,隔离天数自外出之日起重新计算。精细化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