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存款机一次最多能存多少钱 原来有限制!

    在如今,大家都银行存款的时候,大多使用自动存款机,因为到银行柜台排队存款是非常麻烦的,在自动存款机可以快速操作,那么自动存款机一次最多能存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自动存款机
    自动存款机

    自动存款机一次存多少钱

    1、有卡存款

    如果携带银行卡在身,在自动存款机有卡存款,一次最多可存10000元,每日存款次数不受限制

    2、无卡存款

    部分银行的自动存款机,提供无卡存款的服务,一次最多可以存10000元,每日最多存款50000元

    【温馨提示】

    1.自动存款机只接受面额为100元的纸币,可识别新版人民币,存款时,不同面额、不同版本的人民币可混放。

    2.自动存款机无法跨行存款,暂时只能受理同行存款;部分开通了“柜面通”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行存款,手续费各银行有不同。

    ☆注意事项

    若在网点自动存取款机上被吞卡的,可与网点人员联系,在非网点自动存取款机上被吞卡的,可拨银行服务电话联系人工服务详细说明情况。

    自动存取款机介绍

    自动存款机是一种客户进行自助服务的电子化设备,24小时昼夜服务。它具有存款、取款、查询余额、修改密码等功能,是一种新型的银行电脑终端。在存款的时候,如果银行柜台人太多,建议使用自动存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