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禾堂到底怎么了 品牌创始人简介和身价引关注

    在奶茶行业中,益禾堂奶茶以性价比高、烤奶味道纯正等特点吸引消费者,但现在益禾堂到底怎么了?一则关于“益禾堂宣传文案”道歉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让不少网友都在网上疯狂搜索品牌创始人简介和身价相关的内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益禾堂道歉
    益禾堂道歉

    据悉,益禾堂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推出新品宣传上,益禾堂配上了“空姐的品质吉祥村的价格”“这一大杯够你三四个秘书喝”等文案。给网友的第一感觉,益禾堂新品上的宣传文案涉嫌侮辱女性。

    随后,益禾堂发布致歉信称,由于品牌方监管和审核不力,对个人博主发布的原创的益禾堂打卡视频进行了外卖平台的转载发布。因为原视频中一些用词不当造成误解,导致传播的视频给大家带来了非常糟糕的感受,对此品牌方深感自责,并立即立即删除下架了各平台相关视频。

    至于益禾堂创始人简介和身价方面,公开资料显示,益禾堂创始人是胡继红,被称为“武汉奶茶小王子”,湖北人,该奶茶品牌创立自2012年,起初益禾堂总部在武汉,在创始人胡继红的带领下,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至于胡继红身价方面,目前并没有对外公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