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最新市值 捐赠5000万元救灾物资遭质疑

    最近,由于河南洪涝灾害,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一次性直接捐款5,000万物资的消息火遍全网,鸿星尔克被网友捧为“国货之光”。这个时候,大家对鸿星尔克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关注,那么,在新加坡上市的鸿星尔克最新市值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鸿星尔克品牌
    鸿星尔克品牌

    鸿星尔克于2005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为国内第1家在国外上市的运动品牌,不过。由于财务数据问题,鸿星尔克停止交易至今。停牌前鸿星尔克股价报收7.1美元,市值为2.9亿美元,2020年鸿星尔克营收28.43亿美元。

    此次,鸿星尔克意外走红,大大提升了公司声誉和产品销量,但鸿星尔克品牌还是验证了那句“人红惹是非多”,一边被称为“国货之光”;一边传出关于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元的质疑声音,不过,现在权威“证据”来了!

    7月25日凌晨,鸿星尔克发布微博回应质疑,公司价值5000万的物资,分别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壹基金捐赠2000万。此外,鸿星尔克还承诺将直播间打赏后续全部捐出。

    另外,壹基金也回应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元物资,21日与鸿星尔克签订2000万捐赠协议,其中,现金200万已拨付;1800万物资正在分批次接收和发放;首批超20万支矿泉水已送抵灾区,其他相关物资鸿星尔克将分批次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