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洪灾企业明星捐款名单 刘德华捐款5000万真假

    前几天,河南爆发特大洪灾,这一次洪灾除了给社会经济造成重大损害,还导致几十人失去性命。企业和明星纷纷捐款援助河南,具体有哪些企业和明星捐了钱?下面来看河南洪灾企业明星捐款名单。

    给河南捐款
    给河南捐款

    小编了解到,有超过100家知名企业捐款给河南,其中包括阿里巴巴(2.5亿)、腾讯、字节跳动、美团、拼多多、恒大集团、万达集团、蚂蚁集团、苏宁、鸿星尔克、安踏、方大集团(2亿)。

    给河南捐款的明星特别多,超过200人。黄子韬、李易峰、贾玲、郭德纲郭麒麟父子、邓超孙俪夫妇、张杰谢娜夫妇、汪峰章子怡夫妇、王思聪等明星艺人,也通过各自的渠道进行了捐款。

    有消息传刘德华捐款5000万,目前并未看到相关报道,只知道刘德华专门录制视频为河南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