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婷婷服饰骂河南人引起关注 揭开事件来龙去脉

    河南特大暴雨,是新冠病毒爆发以外发生的最悲惨的事情,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另外还有一件事情引起各位围观,在河南洪灾之际,广州婷婷服饰骂河南人引起关注,为什么骂河南人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婷婷事件
    广州婷婷事件

    河南人民正遭受百年未有的洪灾,带来的影响很大,而且经济损失超过亿元,然而,网上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声音。一个叫婷婷的女人在朋友圈公然诽谤河南人,言辞非常恶毒。她说,河南人为什么不死?

    传到网上后,大家都在用抖音号谴责这个人是广州婷婷服饰的人,网络上针对河南地区黑的行为非常严重,我们非常痛恨这种行为。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妥,并且网上言论不是法外之地,有律师回应,这位婷婷被行政拘留10天。

    通过网上消息了解到,广州婷婷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9日,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经营状态为在业,法定代表人是盛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