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被洪水冲走保险公司赔吗 车险赔偿标准公布

    河南郑州暴雨之后,不少河南郑州的车主在论坛上求问,如果车被洪水冲走保险公司赔吗?对于汽车被水淹了,车险赔偿的标准也不了解。其实,作为车主,了解车险的相关知识,大概知道车险赔偿的标准,是很有必要的。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郑州暴雨,确实有不少汽车被水淹,甚至被洪水吹走,车主找不到自己的爱车,或者已经不能继续驾驶。若然没得赔偿的话,那么损失可大了。其实,这也体现出买车险的重要性,不然车主就后悔莫及了。

    汽车面对洪水灾难的赔偿,主要有三种情况:1、车辆原地停放被淹或冲走,有车损险,全额赔付;2、车辆行驶中被淹,有车损险+涉水险,全额赔付。有车损险,无涉水险,不赔发动机;3、车辆行驶中被淹,熄火后二次点火,然后被冲走,不属于赔付范围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车主,买车之后,一定要买车险。车险即将到期,也要及时续约。汽车没有车险保障的话,万一发生洪灾或其他交通事故,那么汽车就没得赔偿了。